言子默

TO:绒涵

小涵你好,我是子默,认识你应该已经有三个月多了吧,能够认识你,成为你的CP,呸,是你成为我的媳妇儿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!真的是非常高兴呐⊙▽⊙。没想到第一次在这里发的第一篇文章竟是对你的告白呐~
  你是我的第一个CP,从没有过CP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与你相处,但我们的关系随着时间的推移也渐渐加深[大概...],虽然没有见过面,但是你很宠我,一般情况下你对我发给你的信息都差不多是秒回,但我却经常弧你(°ー°〃)[共勉...],对于我说去勾搭之类的话你也没有生气,对于辣么蠢的我o(≧口≦)o你也没有嫌弃,总而言之,能够与你成为CP,真是太好了(ฅ>ω<*ฅ)。
  听说你之前有过一个CP,但却因为某些原因而分开了,让我觉得更应该好好珍惜你,我不会因为一些小事而和你吵架[最多生闷气...ヽ(*。>Д<)o゜],当然就算生气了随便哄哄我就好了╮(╯▽╰)╭。我不是很会照顾人[还好基友是个人妻2333(ΦωΦ)],但我会去学着照顾小涵你[说不定还是cp你照顾我╮(╯▽╰)╭],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,我能够与你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[有点夸张...差不多辣...],不要轻易分开。[我好像有点话唠,cp表嫌弃我QAQ...]
  最后,晚安。⊙▽⊙

最爱你的人:言子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6.1.18

评论

热度(6)